今天是星期六,雖然是週末,
一樣仍得上班,
就在今天中午偶遇到一個人,
真的是讓我覺得很神奇耶。

事情是這樣發生的:
中午為了要寄公司的東西給廠商,
我開車到了八德路的中南客運,
(就是賣那個天寶燒雞的那一家....)
停好車後,再檢查一下文件是有齊全,
正準備下車之際,
突然看到眼前有個人騎著傳說中的"摺疊腳踏車",
正要通過馬路到對街去,
為啥說是傳說哩,因為我老弟買了這台車,
連兩個週末都從台中回來,搭著免費的高捷,
就從小港玩到橋頭,再從橋頭玩回來,
下了小港站還可以騎著它,一路ㄍㄧㄣ到大坪頂,
而我每次都只看到它折好的樣子,
一對輪子小到個不行,真配服我老弟,可以騎著它上大坪頂來。
就這樣,當我看到有人騎著很像傳說中的這台小車時,
就非常好奇的觀察那位仁兄的騎法,
一直看的他騎到對面馬路去,
心裡還想著說,可真守法,還有戴安全帽喔,
跟我老弟一樣,是個奉公守法的好國民,
沒想到,突然覺得這仁兄的身影,還真有點給他很熟悉,
仔細一看,
搞什麼,那個人就是我家那老弟,= =
看著他的背影離我越來越遠,
越覺得剛剛的我真的是很白癡,
所以,我打了通電話,承認了剛白癡的行為後,
跟老弟一起共進了午餐,
然後去老妹那邊,送個"涼的"過去,
順便大家一起研究了一下那台"傳說的腳踏車",
老妹說,這怎麼那麼難騎,
老弟馬上反駁,並當場像個特技表演者一樣,
示範了他高超的騎法。

今天,算是給他很神奇,
原來台灣真的並不大,
隨便都可以在路上巧遇了自己家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oolacafe 的頭像
    woolacafe

    woola cafe 五拉咖啡館

    woola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